Sunday, February 14, 2016

什么都不说

你说过我很好,我只懂得说谢谢;你说过我值得,我只会对你微笑;你说过要勇敢,我只说一个人也不错;你说过别错过,我只说早已习惯。

其实心里又何尝不想?再多的想念,却也只存放在心里。也许是面子作祟,也许是性格使然,再多的酸与苦都往肚里吞。其实我一点也不友善,对你的好只是因为想对你好,就这么简单。没想到在你眼里,却标签成了友善。好吧,那就友善吧...

就算在心里已经把你的心意猜了千遍,就算脑海里已经对自己说了千遍不可以,但是我还是得把那排山倒海的‘好感’藏起来。也许真的是一个人久了,就会想追随内心的感受,拒绝所有的其它可能,就算真的想爱,也不会再赤裸裸的表露了。

你在我心,已泛起点点涟漪。
我什么都不说,就安安静静的待在这里。

No comments: